日久见人心
这世界上最不能了解的,其实是自己。
你了解你自己吗?我不了解自己。
连自己都不了解,怎么知人心?
秘密说:现在是过去思想的结果。
零极限告诉我: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谢谢你。
但是,我喜欢欧泊诺伯诺胜于吸引力。
八字缺火的人往往都比较枯燥。
对啊,我变得更加得枯燥了。。。
好久没好好坐下一口气看完一本书了,我到底在忙什么啊?
Believe in yourself - in the power you have to control your own life, day by day, Believe in the strength that you have deep inside, and your faith will help show you the way. Believe in tomorrow and what it will bring - let a hopeful heart carry you through, For the things will work out if you trust and believe there's no limit to what you can do.
Thursday, May 2, 2013
Monday, April 29, 2013
Saturday, April 6, 2013
Monday, April 1, 2013
习惯一个人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想你。
话说那天喝喜酒时看见了她,几年不见,她胖了。
据说她的情路很坎坷,据说交往的男友一直不停换着。
其实,没来得及和她说声“hello”才是我在意的。
“妳是不是还讨厌我?”我想问她,想知道答案。
身旁的朋友一个个接着踏入了红地毯。
偶尔出来小聚大家也总是成双成对的。
“你该交个女朋友了。”朋友总是这么告诉我。
“先赚钱吧。”我总是这么回答着。
虽然有钱不一定就能获得幸福。
但【有情饮水饱】,连肥皂剧也不用这个梗了。
所以也只能现实点,因为这个世界早已没有梦境。
如果能付出的只是“我爱你!”,不如关上门打飞机。
我相信总有那么一个对的人,
和我一起踏入关岛水晶教堂的红地毯。
Saturday, March 16, 2013
爱情,其实我们都错了
爱只能被给予,无法被要求。
真爱是不求回报的付出。
期望回报的不是爱情,那只是交易。
不是不想谈恋爱,
只是不想因为寂寞去爱,
只是不想到最后彼此都得到伤害。
所以,不是不想去谈恋爱。
只是,不想把妳伤害。
有时候,遗忘是一种最大的幸福。
原来,我们都错了。
真爱是不求回报的付出。
期望回报的不是爱情,那只是交易。
不是不想谈恋爱,
只是不想因为寂寞去爱,
只是不想到最后彼此都得到伤害。
所以,不是不想去谈恋爱。
只是,不想把妳伤害。
有时候,遗忘是一种最大的幸福。
原来,我们都错了。
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喜欢她,就要告诉她!
因为一辈子不长,
错过了就不一定再能遇见了。
对啊,
喜欢是一种感觉,它是感性。
爱是一种责任,它需要理性。
用感性喜欢上之后,
我确定,该说出理性。
四年了,我该放下了。
接下来想谈谈跟妳之间的感性。
对不起,因为我来迟了。
错过了就不一定再能遇见了。
对啊,
喜欢是一种感觉,它是感性。
爱是一种责任,它需要理性。
用感性喜欢上之后,
我确定,该说出理性。
四年了,我该放下了。
接下来想谈谈跟妳之间的感性。
对不起,因为我来迟了。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梦想,妄想与现实
最近才发现,
原来我的梦想早已经被我写入了我的故事。
原来,那就是我的梦想。
我梦想有一间Cafe,和她住在里面。
装修不用太奢华,让人感觉舒服就好。
生意不用太忙碌,不饿死我和她就好。
她不用是模特儿,懂得善解人意就好。
她负责招呼客人,我就负责烧菜烧菜。
打洋后关上门数着当天不多的营业额。
孩子不用太聪明,身体健康长大就好。
就这样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
对,这是梦想。
我住的地方要比紫禁城还大,
如果要经营餐饮当然不能只有一间。
但也不需要太多间,数量上胜过那个麦当劳就好。
公司不只要够力大,收入还要多过比尔盖滋百倍。
她们不只要很漂亮,而且还要一个比一个更诱人。
她们负责帮我理财,我负责把该企业扩展至火星。
每天晚上从她们的表现里决定今晚我该先睡在哪?
孩子们不只要聪明,最重要还要会赚更多钱才好。
就这样风风光光,不可一世的。。
对,这是妄想。
我在经营一间还不太赚钱的小店铺,
单身,没女友。
寂寞,常常有。
钞票,数没有。
然后在这部落格敲打梦想和妄想。。
对,这是现实。
干!!你想笑就笑!!!
原来我的梦想早已经被我写入了我的故事。
原来,那就是我的梦想。
我梦想有一间Cafe,和她住在里面。
装修不用太奢华,让人感觉舒服就好。
生意不用太忙碌,不饿死我和她就好。
她不用是模特儿,懂得善解人意就好。
她负责招呼客人,我就负责烧菜烧菜。
打洋后关上门数着当天不多的营业额。
孩子不用太聪明,身体健康长大就好。
就这样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
对,这是梦想。
我住的地方要比紫禁城还大,
如果要经营餐饮当然不能只有一间。
但也不需要太多间,数量上胜过那个麦当劳就好。
公司不只要够力大,收入还要多过比尔盖滋百倍。
她们不只要很漂亮,而且还要一个比一个更诱人。
她们负责帮我理财,我负责把该企业扩展至火星。
每天晚上从她们的表现里决定今晚我该先睡在哪?
孩子们不只要聪明,最重要还要会赚更多钱才好。
就这样风风光光,不可一世的。。
对,这是妄想。
我在经营一间还不太赚钱的小店铺,
单身,没女友。
寂寞,常常有。
钞票,数没有。
然后在这部落格敲打梦想和妄想。。
对,这是现实。
干!!你想笑就笑!!!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